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忽然一題Q6

人死後,上天堂。
龜死後,往哪裡?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!是海天堂嗎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如問,為何人犯了罪被逐出伊甸園受苦,但烏龜沒有犯罪卻也一同來到了世間受苦吧……

另外,你之前咪講過你讀書時用「如果……」來做的有創意句子不被老師接納既往事,上堂kk拿了來當教材呀﹗哈哈﹗

wenniaor 提到...

june,
BINGO! 咁你都估到?!好犀利呀~~

wenniaor 提到...

c,
真的嗎?真係多謝晒kk,呀唔係,應該係Prof. Yeung至o岩~ 你知道嗎?我之前提及的那條幼稚園功課題目(against natural thinking的推理題),當事人是誰?kk的公子是也~~ =D

匿名 提到...

呀....
原來,條問題係同「龜苓膏」有關的……我真的想多了……

against natural thinking......
看來,我也已經沒有甚麼natural thinking餘下了……哈哈^^

我在想像,Prof. Yeung的公子會是甚麼樣子的呢……
之前見過不少Prof.的公子、千金,也十足十一個小學者的模樣……嘻嘻

匿名 提到...

請接「無聊tag」啦~~

匿名 提到...

Oh,原來小夫已踢你,不過唔理喇,我照踢可也!

請接tag︰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fan-ma/article?mid=9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