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三句話

晚上參加浸神開學禮,副院長引述的這三句話最能觸動我心。

耶穌:
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。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

慕迪:
人的價值不在乎擁有過多少人,而在乎服侍過多少人。

非洲諺語:
愚昧人看到樹上有多少個蘋果,聰明人看到蘋果裡有多少棵樹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小事上忠心──我也在努力學習。

匿名 提到...

很久不見了﹗你好嗎?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三句說話,確很中聽,予人反思的空間!
我尤其認同第一句說話:由小見大!小事做不好,大事也自必做不了!這是我一向以來的看法呢!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,
你好乖啊,我對你好有信心~~

c,
喂~~ 真的很久沒見了,會返中心探望我們嗎?

june,
希望你也用這一句教育我們的下一代丫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