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52過紅海

5月2日,我的橙色隨身物包括:

橙得刺眼的上衣
橙色封面的《基督教兒童教育》
橙味葡萄適

走過深水埗、旺角、荔枝角,路上的人很多,擁擠之中卻少了橙。
上班和上課的空間裡,亦找不到橙,有點失望。

這天,火炬傳送得非常順利,實是港人的驕傲。
看到火炬高舉於龍舟與駿馬上,尤教人感動。
眾人傾城而出,聚成汪洋紅海。個個聲嘶力竭地喝采,人聲鼎沸喧天。

螢幕上,有一列橙的隊伍
背負著「同一世界、同一人權」的理想走過紅海。他們也許像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般,舉步維艱。
紅海給他們的,是「走狗」的惡名。
新一代憤青把「愛國」二字掛在嘴邊,把文革、六四都拋諸腦後,把爭取民主人權的聲音聽而不聞,甚至視為洪水猛獸——恭喜,這是特區政府近十年來推行國民教育的輝煌成績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橙野喎
雖然我著了wt

你有穿橙色上衣嗎
怎麼我看不到??

wenniaor 提到...

tee,
咦?我見到你穿白色普選tee喎,有橙野嗎?
我著左橙衫啊,好sharp架喎,不過都著左件白色長袖wt,冷氣凍啊~

匿名 提到...

依家知道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支持你呀!!!!!!!!!!!!! =D

wenniaor 提到...

原來我有色盲... 唉...
可憐啊...

匿名 提到...

FF2400
^^
有色盲都唔緊要
最緊要肯乖乖地去熟讀色碼表︰
http://www.december.com/html/spec/colorhex.html

wenniaor 提到...

謝謝你啊252,我會熟讀咯。

匿名 提到...

ho deep oh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