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當日中一仔

tag是這博客的第一次。感謝eudaimonia和小塵粒的邀請。^_^

(一)第一日踏入你要入讀的中學,見到什麼令你最難忘?

一踏進校門,最難忘的是見到一個好大的玻璃門木櫃,櫃裡有許多形形色色的獎杯和獎牌,目不暇給,才知道李記的運動成績何其彪炳!

() 中一係拎個咩樣書包?

全沒印象,反而記得某幾個女同學的書包,一模一樣的,聽說是四千多元的名牌貨。

() 中一的班主任還記得叫什麼名字, 教你什麼科目?

周X,男,任教中文,也是班主任,選了我做班長兼班會主席。偏愛女同學,喜歡拿班中的男女同學開玩笑,說誰喜歡誰,誰匹配誰,我也無法倖免。

() 還記得第一個跟你結識的同學是誰? 現在還有聯絡嗎?

一個姓嚴的女同學,她的樣子很成熟,聲音沙啞,是留級生。自中二分班以後已沒聯絡,但我仍保留著中一時跟她拍的甜美合照。

() 中一時參加了什麼課外活動,對你日後有影響嗎?

中一時參加了司儀訓練班、英文學會。前者對我沒多大影響,我仍不喜歡兼不擅長當司儀(但不知怎地總是逃不了這種差事);後者嘛,也許奠定了我往後繼續積極參加英文活動的基礎,如英文學報編委、英文辯論隊(回想起來,果真捏一把汗!怎麼當時可以如斯勇敢?)畢竟,中學時代,英文科是我的最愛。

中一那年,同學替我改了個綽號——SUPERWOMAN。為什麼?哈!自己猜猜吧。

若你也想重拾中一仔的回憶,接tag啦!

June豆豆

也是李記的Ciao

Mademoiselle Jessie Berylline

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分享!

透過文字,看見中一的你!

文字「重構」昔日時空,讓昔日的我逃離時空的沈壓,重現此時此處。透過昔日的我,對今天的我了解多一點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分享!

透過文字,看見中一的你!

文字「重構」昔日時空,讓昔日的我逃離時空的沈壓,重現此時此處。透過昔日的我,對今天的我了解多一點。

(對不起,上一個留言按錯了鍵!)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,咩叫做接 tag ???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你tag我,已做了﹗
有空來看吧^^

wenniaor 提到...

eudaimonia,
按錯鍵不要緊,匿名留言也不要緊,因為一看這些文句,就知道是出自你手筆哩~ =D

wenniaor 提到...

Quod Erat,
查實我都唔知接tag係乜東東,人玩我玩咋,有人tag我,我又tag人,踢黎踢去好似踢波咁啦...

匿名 提到...

嘉儀:

我搬了網誌呀!!address在你的e-mail裡!

哎吔!我也很out了!不知甚麼是接tag呀!

我得研究研究!

也很開心你百忙中就把我記上心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