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退修日@烏溪沙



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


由籌辦這次中心退修日至今天,主差遣了五位天使守護我。

O3,感激你一手包辦營地預訂及聯絡的大小事務,你確是一位細心可靠的拍檔。
fAn,感激你抱恙上陣,帶領我們以詩歌祈禱敬拜主,進入與主親近的甘美時光。
raymond,感激你多次為我聯絡你相熟的牧師,你那傷腦筋的樣子令我感動。
chow,感激你在我幾乎絕望時,提議我邀請鄭博士,不然今天可能沒有講座環節。
sung,感激你義薄雲天,幫忙主持遊戲時段,讓每位同工展露純真燦爛的笑容。

主啊,我感恩,因你使絢爛的陽光驅散烏雲,也賜我人間溫暖。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嘉儀:

那麼巧,最近一起選了同一個FLICK呢!

同樣是'神'的恩典!

JUNE

匿名 提到...

認真俾面...

Eudaimonia 提到...

別人開心;
自己開心;
舉手之勞;
樂而為之!

也謝謝你們各人為我們籌辦這次退修會,很是"快樂",不論是詩歌、講座及遊戲的部份! 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退修,可用三個字+一個標點符號作總結︰
感謝主!
^^

匿名 提到...

唔制呀,你個blog既系統成日將我個名既A字自動轉返做a,作為一個完美主義者,我有理由再post多一次︰fAn
這樣就完美得多了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,
不是呀,我看你每個名字都是fAn喎,絕不是fan。fan絕對是假冒啦!你只要直接click入「文題」看便可(別直接click入「張貼意見」..唔同架..我都唔係好明解..)

匿名 提到...

係喎!好搞鬼啊!
crazy system!
至於fan是否假冒,我可不太清楚。因為你有+2(1)(2)(3)(4),我也有Fan、faN、mlf、Mlf、mLf、mlF。
fan是否fAn的另一變體,則有待深究,現階段未能作評論,但i'll remember this. i will pay!

匿名 提到...

我都有同樣的大小楷問題喎
但係不明+2教的方法.....
「文題」在哪兒找呀?

wenniaor 提到...

mE,
唔.. 原來個名含大小楷真係有dd唔方便.. -_-"
你可以在左邊under月份的位置找到「文題」,也可以直接click該篇文章最上位置的標題哩。試下丫,學fAn話齋,好crazy架!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、faN、mlf、Mlf、mLf、mlF,
我都叫喚了。
叩叩叩,到底誰來應門呢??

匿名 提到...

+2你是不是在給我一個謎?

wenniaor 提到...

mE,
ummmm... 你直接click入「退修日@烏溪沙」這個文題就得嘍!shi shi k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