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Hi-Ne-Ni

耶和華我的主啊!求你使我放下心中,心中所愛。
耶和華我的主啊!求你使我打碎心中,心中偶像。
直到我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為祭,無怨無悔,永不回頭。
直到我在祭壇那裡得著命定,無怨無悔,我在這裡。
我在這裡,Hi-Ne-Ni,Hi-Ne-Ni。
燒我,差我,我在這裡。
Hi-Ne-Ni,Hi-Ne-Ni,燒我,差我,Hi-Ne-Ni。
為這世界黑暗的角落,為那不曾被安慰的靈魂,我在這裡,Hi-Ne-Ni。
我在這裡,Hi-Ne-Ni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lZOC3fdeus


含淚聽著這首詩歌,想起自己許多的軟弱。

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」

三年前,我剛到中心事奉,起步是撰寫小學基督教課程。第一課要撰寫的是關於以賽亞的教材。紅炭、天使、白袍,在過往讀經時從沒注意,寫作過程中卻不得不認真忖摸,仔細閱讀釋經資料。所寫的都在編委會通過了,但先知的說話仍不住的縈繞心中—— 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」 我想,上帝要我以這一句話來回應祂多個月來一點一點給我的感動。就這樣,我到兒童主日學裡,學習服事小孩子,直到現在。

近日,忙碌卻成了容讓自己軟弱的藉口,想過缺席所有的事奉,效法始祖跑到樹林裡躲起來,掩藏虛脫的身軀。

Hi-Ne-Ni
卻勾起我昔日向祂許諾的記憶。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時我們真的因為工作忙了,而忘卻「起初」對上帝的承諾和委身,我們實在要不時反省自己,讓自己捉緊起初對上帝的信心,約翰壹書3:11提醒了我很多:
「我們應當彼此相愛。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。」
在此也為你加油!

wenniaor 提到...

深靈:
有同工的鼓勵,實在很窩心。
謝謝你呢。 你也add oil!!!
讓我們把中心的事工仰望在上帝大能的手中。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呵!

人生/生命/生活本來就是一個事奉
如果你想要"缺席"的話
不如先"躲到"上帝的懷裡
先休息一下歇一歇
為你虛脫的身軀充充電
你也太辛苦了!

"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
可以到我這裡來、
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"

pray 4 U!

匿名 提到...

聖靈也光照了我內心的恐懼、軟弱和自私。「放下心中所愛」,是上帝給我很大很大的提醒。
大家都加油!上帝必賜能力,也已為我們預備了榮耀的冠冕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謝謝tee&fAn的代禱與支持,我依家充滿力量喇,HE MAN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