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Thank you, my friends

一頓味道很淡很淡的家常便飯,
一張惹來姊妹相煎的瘋狂賀卡,
一份我一看包裝就猜中的禮物,
創造了一個洋溢溫情與歡笑的下午。
衷心感謝fAn和et兩個傻得好可愛的姊妹。

晚上與小華、June、Ceci和KY到荃灣Dining Room進餐。
餐廳裡的菲國結他民歌手竟是崇德某同事的Daddy!
他還為Ceci、KY和我三位九月份壽星美女高歌,感覺挺特別。
與你們相聚,沒有一次不叫我笑個半死的呀!
期待下一次再聚。XD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多得那個「一個正常的一個人」,沒有她,就沒有瘋狂賀卡。

近來給格式時間表開會搞得整個人都瘋了,瘋得可悲可嘆。謝謝你和「一個正常的一個人」,讓我和粉4和粉8有瘋狂得快樂的機會!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那個「粉字集團」,沒有她們,更不可能有這張瘋狂賀卡。

只是,沒想到可以見blog姐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wenniaor 提到...

粉團&一個正常的一個人:
所謂物以類聚,原來我地三個人都係瘋瘋癲癲o既!喂喂,大家千祈要記住唔好搾住類似鐵棍o既物體,以免「o牛」親無辜o既途人呀!!

匿名 提到...

不過,或者可以試下走進花圓街,一邊行,一邊喊:"膠袋!"

wenniaor 提到...

正常人:
好呀!試下丫!
膠袋!膠袋!膠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