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福音蛇宴


從來對吃蛇沒有絲毫興趣。
今晚,我卻興致勃勃,與爸媽以嘉賓的身分往富臨漁港吃蛇——
Iris代表她的教會(恩霖堂),邀請我的爸媽在蛇宴中獻唱福音粵曲。
爸媽唱曲多年,每年總有好幾次於大會堂、社區中心或酒樓演唱的機會。但福音粵曲,卻是初試啼聲。
我感恩,因上帝恩待爸媽,把他們的嗓子化成流通管子。
席上的三分之二都是未信耶穌的朋友,這不但彰顯了上帝的大能與憐憫,讓人可以聽福音;也代表著香港有不少嗜蛇的人。
散席後,我和爸媽走在暗黑的歸途。微弱的光線照出了兩張喜樂的臉,我清楚看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同一個晚上,
同一種感受,
我們都感覺自己能清楚看見身旁的親人,朋友(見我星期六晚上載於blog的文章).
我想這也是一份生活的恩典呢!

wenniaor 提到...

eudaimonia,
真巧哩~
願我們也珍惜這份恩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