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我們的編輯部

近幾個月來,已有好幾位同事問我:
「你們編輯部近來似乎很高興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恕我直言,你的觀察力並非特別強。
凡有眼睛耳朵的,即使不是故意留神,心裡也不難生出這樣的疑問。
居高三樓的你,或多或少給我們吵耳的吱吱喳喳、又笑又罵的古怪聲浪間歇地騷擾過。也許打亂了你的思緒,使你七竅生煙;也可能從致命的昏迷狀態中及時把你搶救過來,使你倖免於難。

教你又愛又恨,是今期編輯部的主旋律。

工作繁重累人,從沒改變。
只是萬料不到,忙碌竟成了玄石,把我們一顆顆金銀銅鐵鈷鎳緊緊凝聚一起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,的確很高興,這證實笑聲和快樂的感染力甚強,誰也沒法抵擋。

再者,喜樂是基督徒的標記,而工作又是神所賜的,所以帶着喜樂來工作,是很理所當然的事,起初這樣,現在這樣,將來也這樣……^^

至於笑聲擾民問題,我也只能說句深感抱歉,但歡迎大家加入吱喳行列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,
兩個字:難得!(正如你的xanga所說)
苦中作樂,是生活的藝術。
那麼,就讓我們
繼續怪叫
繼續0式
繼續走鬼
起初這樣,現在這樣,將來也這樣,永無窮盡,阿們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試試看

匿名 提到...

firefox ok嗎?
我又試試看

匿名 提到...

很久未看你寫東東啦
高興,有高興的東東看...

匿名 提到...

猜猜我是誰...
一江春水向東流,對吧~

wenniaor 提到...

歡迎不聞機杼聲的涼瓜婦女到此一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