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感恩

有身邊的他,不得不感恩。
感恩,
因為他每天晚上七時前回家,不會流連別處,下班後總想到回家。
因為他每天把污衣逐件逐件的放在洗衣機裡,隔兩小時又逐件逐件的取出來,掛在衣架上、晾衫架上。

因為他會在我在廚房弄飯菜時,問問我有什麼要幫忙。
因為他會乖乖的坐在我旁吃我弄的飯菜,不管好吃不好吃,都吃得很認真,從不馬虎。
因為他很怕弄髒家居的任何角落,叫我從不需要處理「大肆破壞」的善後工作。

因為他會禁止我吸塵、抹地、洗浴室各樣清潔工作,都堅決要由他處理。
因為他不厭其煩地聆聽我的說話,關於我的工作、人際關係,他願意了解我的生活圈子。
因為他偶爾不作聲,不拖我的手,在我以為他在鬧情緒時,隔了良久的沉默後,發現原來他只是在作病發獃。
因為他說我安全意識不足,嚴厲地警戒我,每次過馬路時都拖著我,又不讓我在過馬路時用手機傾談。
因為他吃了美味的巧克力、蛋糕、吉列豬扒飯,會滿足得很久很久。
因為他喜歡規律安穩的生活,總不會突然讓我措手不及。
還有,
因為他選擇了我,作他一生的伴侶。



1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
嘉儀:
能於字裡行間感受到你的幸福!
有幸得你的邀請,得以瀏覽你的網誌,真開心!我會多多到訪的!
相信你也知到我們的網誌,歡迎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