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AL文學科卷一

2007年AL文學科題目:

長文(二選一)
一. 眼鏡
二. 一本帶我去到很遠很遠的書

片段寫作 (兩題全答)
一. 具體刻劃心胸狹窄的人(二百字)
二. 模擬三個人的說話語氣,聽後要叫人產生不寒而慄的感覺。(三百字)並以「聽了他們三人的說話,雖然他們的語氣不同,但同樣使人不寒而慄呢!」作文章的結尾。

鳴謝June在網誌提供以上資料。

片段寫作兩個題目考筆力,真夠好玩!
想起Clara。她的筆可幽默,可尖酸,很擅長發揮這種文題。
想起Samuel。感性又帶點野的他,會寫些什麼呢?

6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JUNE 提到...

嘉儀:

題目真的頗有難度!在300字之內,藉著三個人的不同語氣,表現他們同樣有著叫人不寒而慄的力量!確實可怕!

可愛的SAMUEL永遠是那麼體貼的,試後專誠為我送來新鮮熱辣的試題,好不感動!他選了:眼鏡一題,我總認為這個題目不太適合他,但我也總得要對他抱有信心的!

wenniaor 提到...

june,

世上還有比samuel更抵錫的學生嗎?

哈,這個題目,令我馬上想起以下高人的說話:
章章:I'll remember this. You will
pay!
飯焦:But they're also very stupid!
輝輝:要在今年四月約滿離任主席前「做點事」。

極盡言簡意賅之能事!何須用300字?
相信改卷的一眾老師見文即不寒而慄,還可以不給滿分嗎?

JUNE 提到...

嘩!嘉儀!你呢個片段攞定滿分啦!

果真有趣呀!

虧你想得到呢!

JOHN NG 提到...

wenniaor, 果然夠粥 XD!

匿名 提到...

+2
好好玩呵!!
i like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