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廣告語

近來喜愛的廣告語
匯豐:環球金融,地方智慧
Vineyard:只能遇上,不可追求
海港城:個海細左,海港城大左
FANCL:Less is more

昨天卡路士跟我說:「路過的人,隨心留跡。」
滿有詩意,我想也可以做句廣告語。
哪種廣告適合呢?嗯,不妨想想。

匯豐那句是我中學學弟所作。他比我小一歲,已是廣告公司的Director。
去年九月,我跟他和另一位舊同學探訪禤麗華老師——我們最尊敬的文學老師。那天晚上,四人共聚於禤老師家中的小書齋裡,把杯暢談的,盡是古今中外的詩詞小說。我也成了以文會友的君子!老實說,除了昔日教中六級文學時,可與十個女孩子你一言我一語的合力把課室化成藝海文洋外,還能在哪些場合享受這種氛圍? 那夜聚首,彌足珍貴。

2 則留言:

BUJITJIT 提到...

唯獨白色的鮮花 會繼續優雅

匿名 提到...

和興白花油 愛多八十年
YEAH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