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當上model也不自知!

An apple a day.
洗白白後,總要上網嘆蘋果。

今晚,莫說是嘆,吃也稱不上,應該說是啃,因案頭躺了本靜待寵幸的初中課本。(等一等好嗎?即使本座有十萬個不願意,你卻一定得到寵幸!天命難違,這是註定的!)

進入副刊「生活潮流.潮不甩」,才得知今天是世界閱讀日。

黃山谷說得好:「三日不讀書,便覺面目可憎,言語乏味。」 書每天都要看,像孝敬父母是天天的事,只在母親節父親節「做點事」的,算不上盡孝道吧。過往我會告訴學生,若覺得課外書有千斤重,至少報章也不得不看。

雙眼隨著滑鼠的滾輪向下滾動游走。
咦?這個身影很面善。(caption:睇書Snap)

瞧!那髮型、面頰、雙手、衣服、姿勢,甚至手上厚厚的書,
不都是屬於我的嗎?

嘿!日後填履歷表時,又可以多寫一項:Part-time Model。

你看!閱讀有多好,若不是讀蘋果,當上了model也不自知哦!

9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
吳嘉儀見報都唔通知聲呀!

你估有無得收番版權費呢? HAHA

BUJITJIT 提到...

娶了個model老婆,好不自豪...
我和任達華看齊了...

wenniaor 提到...

june,
冇錯呀!一個要收番$$呀!肖像權丫嘛!
不過這幅相應該是兩個月前影的,因為我二月底已燙了一頭短曲髮lu。^3^

bujitjit,
你好羨慕任達華咩!好想娶model咩!!
你講丫!!!>__<

小華 提到...

你地兩公婆唔好係到耍花槍啦!你老公只係想讚你好似琦琦咁靚!

其實你為甚麼會被攝入鏡頭呢?我想可能是你睇書時的"背影"實在太吸引,很有書卷氣,那位記者實在太有眼光!又或者是現今要影一個在看書的少女實在太難,大部份女子在地鐵車廂內不是在化妝、便是傾電話或打遊戲機!所以這照片實在是很難得!

我也很想知那時你在看甚麼書呢?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見報。不過,很抱歉,本港沒有保障肖像權的法例,記者在公眾場所攝得你貌美之容是合法的。
除非這張照片公開後令你感到困擾或聲名受損,你就可以控該報誹謗,要求索償。不過,你對此又好似好受落,仲想作為日後履歷表之內容,咁睇黎,未打官司就知你輸硬。
結論係︰你唔洗旨意有$$收。繼續睇多d書喇,書中自有黃金屋嘛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小女子當上model一事果然引起極大回響。感激各界的支持,多謝晒!

小華:
你以「少女」來形容我,噢,實在太窩心!^0^
當時我在看《往事並不如烟》,在上海買的,16元人民幣,排版和紙質皆拙劣,密麻麻的文字叫人看得暈眩。幸好我經過長期訓練,才得倖免於難。kekeke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fan,
真的說不過前太陽報編輯呀!
可能因這次見報,令我人氣急升,屢遭明查暗訪,生活甚受困擾,行唔安坐唔落。那我可以追討賠償啦,天公地道丫。

匿名 提到...

+2
這是你喔?不知道你以前是長髮美女咧!
不過現在的短捲曲髮也很好看!
下次可能會再次見報啦!! =D

wenniaor 提到...

mE,
希望丫!但一定要影得靚至得,靚得醜令我飽受困擾,要告d記者呀!!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