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

蠟燭

收到蠟燭,叫我樂上半天。

我平生收過兩次。
第一次是一柱芬芳的白蠟燭,學生在敬師日贈送。
第二次是一柱別致的黃蠟燭,阿C前天送給我,可巧她也說要謝師。

(photo by Bujitjit)

可別受騙哦!看,阿C送來的其實不是蠟燭,而是一盞披上蠟燭外衣的小洋燈,多可愛。一按掣,小寶寶就會發光,即使微弱,也足以為你我驅走一點點黑暗。

你我又能從自己的身上找到一點亮光嗎?

******
「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(馬太福音5:15-16)

3 則留言:

JUNE 提到...

在你身上,豈難發現閃閃的光芒呢!

可你發出的,並非那種刺得人們眼睛發痛的艷光,而是柔和而溫暖的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以燭光喻師,其實本來就貼切非常^^

每說起蠟燭,我總會想起「薪火永傳」﹗

能得起喜歡,我也替小蠟燭欣喜^^

wenniaor 提到...

june,
如此美的形容,該配用在你身上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