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處處是恩典

從沒如此殷切的禱告過,由28/6至今也沒半刻鬆懈。
祂最清楚。

祂時刻牽我手,總不撇下我。
只管信靠,將事情全然交託祂,求祂保護二哥,救他脫離一切險惡。

祂憐憫我,像昔日憐憫拿因城的寡婦。
祂從沒輕看我和所有疼愛二哥的人憂傷的眼淚,也從沒掩耳不聽眾弟兄姊妹的祈求——
在恩典的覆庇裡,二哥手術順利。

「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。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」(詩篇139:14) 願榮耀歸給那掌管生命的主!

處處是恩典。
恩典讓我看見天父的大愛、大能與美善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太好了!感謝神!=D

匿名 提到...

嘉儀:
真的替你們一家太高興了!

匿名 提到...

天父的恩典,總是超乎我們所想所求。
願你們一家都繼續經歷天父的愛與同在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衷心感謝你們的祝福與代禱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