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暑期聖經班



Cool Slideshows!


昨天清晨,走在回葵芳家的路上,只覺眼皮有點過重。

甫踏進家門,一個個紅色、橙色、綠色、藍色、白色的小身軀在跑在跳,才三秒就跳到我的跟前,送上吵雜得可愛的聲音——嘉儀老師,嘉儀老師,你今天教哪班呀?來我們中小班啦!No No!該來我們高小班!我先給你戴上姓名牌啦……

眼皮就這樣減了磅,精神瞬間抖擻過來。

匆匆的三句多鐘,詩歌聲、嘻笑聲、喧嘩聲、故事聲、禱告聲熏滿家園。

教我動容的,是我看見很多少年人願意花上時間、心思和愛心,參與這一連三天的兒童暑期聖經班事奉。也感謝天父恩待我,讓我有參與的份兒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去事奉,實在是一件令人很感恩和喜樂的事。
七月,我在氣管敏感與高中教案之間浮沉,沒有去事奉,很掛念一班GEMs。
很期待可以喝凍檸樂的日子;
很期待可以回天父家中事奉的日子。

wenniaor 提到...

fAn,
我想一班GEMs也很掛念你呢。
主的恩典在我們軟弱的人顯得完全!Pray for you!!
至於凍檸樂嘛,不這麼好喝吧,用不著期待啦!kekekekek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