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

高手過招

每個星期五晚上十一時許,我總會紅著臉回家,頸背定流著汗,回到家就箭步衝向浴室,沉溺在熱燙身軀與冷水碰撞的極端。

我和他逢星期五晚到會所打羽毛球,差不多維持了兩個月。

今晚,我讓他先洗澡,因我沒有流過半滴汗。我只坐在觀眾席,看著我從遠方請來的高手與他激烈對打。球來球往,變化多端的速度與策略,不得了呀!

請來的這位高手是阿達,是我的同事。早已風聞阿達球技了得,「打死」過很多人!直教人聞風喪膽!起初我只抱著斗膽試試看的心態邀請他,料不到他一口答應。嗯,倒也不算是料不到的,阿達向來很隨和。邀請他來,不是我想躲懶(我也挺喜歡運動呀!雖然是選擇性的..),而是為了讓身邊的那個他可以打一場真真正正轟轟烈烈的羽毛球賽!唉,實在不忍心見他長期跟我這個BB班球員在消磨o麻... -__-"

你們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則留言:

BUJITJIT 提到...

被Megan打死前,先被阿達打死...

wenniaor 提到...

世界上出現好多可以打死人的人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