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必理痛

我覺得頭痛
我投下所有的希望
它卻什麼也沒有給我

我只好再用拇指的指甲
刺穿它的銀衣

還不夠
我取出它赤裸裸的軀體
放在乾巴巴的味蕾上
不消半秒用暖水沖下去
使它滑落在又長又直的急流裡

它仍舊什麼也沒有給我

我把它最後一件銀衣刺穿
顫抖的手碰到它的長方形保護衣
漠然顯示:
Expiry Day: 2005.12

5 則留言:

BUJITJIT 提到...

大頭事件又多一樁了嗎?

JUNE 提到...

一粒必理痛也給你說得有趣極了!
好可怕的才情呀吓!

wenniaor 提到...

吃了幾粒必利痛還止不住頭痛,
只是有感而發o者 :P
此事純屬虛構,當然不是大頭事件啦!!!
雖然..更大頭的事件也發生過..ummm >_<

JOHN NG 提到...

保重身體呀!

wenniaor 提到...

遵命!大佬!